公司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我是樂觀的。對於任何一件事情的發展,總是能把和好的一面連接在一起。

他們不了解的是,若不這樣自欺欺人,哪還待得下去,做得下去。加工要兩千份,做了老半天,還說可能只做兩三百個,是要叫大家集體跳樓自殺嗎。問題發生就發生啊,與其花時間懊惱後悔生氣怒罵,先處理事情再處理情緒,很奇怪嗎?

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,如果連作夢的力氣都沒有了,前方路遙遙,怎麼走得下去。以前我想太多,導致什麼事也做不成時,就不要想太多。反之亦然。人絕對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和心情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猛兔出柙 的頭像
lavenderrabbit

猛兔出柙

lavende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