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就要來寫離職信。
媽咪六月初要開刀,把整個子宮拿掉。沒人照顧又不想請看護,那我就離職自己來。
只是還沒滿一年,對於要找下份工作有點憂慮。
想過請假,但要扣全勤,加上未滿一年沒特休,更沒這個臉跟公司開口。
不過想到媽咪手術,未滿一年什麼鬼的馬上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。
也許有更好更兩全其美的辦法,但礙於現在的腦袋就只能這樣了。
今天不寄出就來不及了,bye。
等等就要來寫離職信。
媽咪六月初要開刀,把整個子宮拿掉。沒人照顧又不想請看護,那我就離職自己來。
只是還沒滿一年,對於要找下份工作有點憂慮。
想過請假,但要扣全勤,加上未滿一年沒特休,更沒這個臉跟公司開口。
不過想到媽咪手術,未滿一年什麼鬼的馬上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。
也許有更好更兩全其美的辦法,但礙於現在的腦袋就只能這樣了。
今天不寄出就來不及了,bye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