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就要來寫離職信。

媽咪六月初要開刀,把整個子宮拿掉。沒人照顧又不想請看護,那我就離職自己來。

只是還沒滿一年,對於要找下份工作有點憂慮。

想過請假,但要扣全勤,加上未滿一年沒特休,更沒這個臉跟公司開口。

不過想到媽咪手術,未滿一年什麼鬼的馬上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。

也許有更好更兩全其美的辦法,但礙於現在的腦袋就只能這樣了。

今天不寄出就來不及了,bye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猛兔出柙 的頭像
lavenderrabbit

猛兔出柙

lavende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