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母終於出院了,可喜可賀,普天同慶。
開刀完的第一天晚上,每隔一小時就被太后召喚。說不累是騙人的。照顧阿母的事,暫且告一段落,緊接著又是本人的新工作你在哪。
回想到離職的那一天,臨走前協理給我的紅包,說那是他一點小心意,之後又跑去三重幫我準備阿母術後會需要的一切醫療用品。甚至說,就讓我去外面走走看看,不論何時,公司永遠有我的位置。這時候,我才有丁點感覺所謂主管口中,協理的看好。
算了,一切都不重要。眼下還是找新的要緊。
- Jun 11 Tue 2013 13:41
-
好好喘口氣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