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每天寫日記的。
豈知,忙中又有忙中時,每當我覺得好像可以鬆口氣了。
緊接著又可以開始忙。
到底在瞎忙什麼?
印瓶子。
*
以前工作的同事Y,在某一天早上line我。
「又一個人走了,到底為什麼別人都接不住你的位置?」
你問我我問誰。
然後傍晚,以前的大主管也line我。
「最近還在幫忙家裡嗎?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喔~」
猴子說這樣就代表你成功了。
是嗎?我不知道
*
古劍奇譚二,我終於破完了,斷斷續續。
有空要來寫篇心得,有空。
*
我好想放假,休息。
- Aug 26 Mon 2013 13:32
-
2013.08.26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