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每天寫日記的。

豈知,忙中又有忙中時,每當我覺得好像可以鬆口氣了。
緊接著又可以開始忙。

到底在瞎忙什麼?

印瓶子。



以前工作的同事Y,在某一天早上line我。
「又一個人走了,到底為什麼別人都接不住你的位置?」

你問我我問誰。

然後傍晚,以前的大主管也line我。
「最近還在幫忙家裡嗎?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喔~」

猴子說這樣就代表你成功了。
是嗎?我不知道



古劍奇譚二,我終於破完了,斷斷續續。

有空要來寫篇心得,有空。



我好想放假,休息。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猛兔出柙 的頭像
lavenderrabbit

猛兔出柙

lavende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