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十五天,終於回覆給前任老闆了。
拖到這麼晚才回覆,人家心裡都有底吧。
是說我也不是故意的。
手機一插在充電器上有時就是兩三天,
line的打字又好麻煩。所以就到現在囉~
*
九月了耶。
再四個月今年就結束了。
真想開個小挑戰給自己。
*
容老身思考片刻。
- Sep 01 Sun 2013 22:21
-
回覆
事隔十五天,終於回覆給前任老闆了。
拖到這麼晚才回覆,人家心裡都有底吧。
是說我也不是故意的。
手機一插在充電器上有時就是兩三天,
line的打字又好麻煩。所以就到現在囉~
*
九月了耶。
再四個月今年就結束了。
真想開個小挑戰給自己。
*
容老身思考片刻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