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續把無名的資料備份。不料發現其中一個帳號因為太久沒登入,就被砍了。啊哩咧,這要怎麼弄下去,你說說看啊!(誰啊)
掐指一算,網誌的帳號已達兩位數,好像也不差它那一個。但又覺得有點可惜,畢竟是代表我生命中的某個部分。算了,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(可以這樣亂用嗎)
備份完便是搬到新家,痞客邦帳號也有四、五個,似乎不是一個好選擇。那還有哪裡呢?
- Sep 30 Mon 2013 16:59
-
備份
陸續把無名的資料備份。不料發現其中一個帳號因為太久沒登入,就被砍了。啊哩咧,這要怎麼弄下去,你說說看啊!(誰啊)
掐指一算,網誌的帳號已達兩位數,好像也不差它那一個。但又覺得有點可惜,畢竟是代表我生命中的某個部分。算了,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(可以這樣亂用嗎)
備份完便是搬到新家,痞客邦帳號也有四、五個,似乎不是一個好選擇。那還有哪裡呢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