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老爸工廠做了三個月,朝九晚六。一直重複印刷印刷印刷的女工行為,一直看瓶子當假品管。枯燥乏味的例行,在最後一批貨終於趕出去,我說我不幹了。照正常情況發展,應該就是乖乖打履歷找工作。

但我不知怎麼搞的,哪根毛不對,還是全身毛都不對。我不想要做「找工作」這件行為。改履歷很煩,投履歷很煩。經歷三個月無腦生活,突然要去找腦子出來使用,一時片刻我有點不習慣。

似乎我的腦還在停止運作中。偏偏到了夜晚,腦子就會像失控的馬達,暴衝亂轉。一轉下去,啊罵唷,凌晨三點。

這也是一種重複。討厭的迴圈,討厭的迷宮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猛兔出柙 的頭像
lavenderrabbit

猛兔出柙

lavende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