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半個人問我找工作的進度,沒有半個人催我,我卻自己焦躁了起來。
雖然嘴上說我一定要堅持薪水超過多少錢,內心又忍不住懷疑,欸欸,到底我有沒有資格開這價碼。我爸媽很明顯就是被新聞媒體洗腦過頭,勸我有工作比較實際,不要太挑剔薪水。猴子則是過度肯定我的能力,一副全天下我家兔兔最棒了。找不到工作沒關係,我養你。問題是我不要你養,我要自己養自己啊。
我不想屈於時間的壓力下,接受了一份我不滿意的薪水。然後每天做得賊死,嫌個半死。偏偏我越來越覺得青春不等人,再等下去花謝了,人老了,錢也飛了。
- Dec 16 Mon 2013 15:12
-
焦躁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