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得昨天血淋淋肥滋滋的數字,64.5kg,體脂肪35%。
6/16-63.8kg,體脂肪33.2%
飲食記錄:早上猴子買了麥當勞早餐,一如往常我吃火腿蛋堡,不過和萬惡的薯餅和奶茶說再見,改換成柳橙汁。猴子不但擅自買了薯餅,還試圖引誘我吃一口。(到底有沒有想讓我瘦啊)幸好本人微弱的意志力,硬是逼自己從嘴巴說出no,儘管眼睛死盯著那薯餅看。下午四點去淡水,和猴子喝了一杯特大的焦糖可可星冰樂,三串花枝丸,一份炸龍珠(難吃斃了,有臭腥味,以後要列為拒絕往來戶)一份檸檬愛玉+鹽酥菇,再一份烤魷魚,兩串鳥蛋,一杯酸梅汁,一份冰火波蘿。
天啊,邊打邊心虛,我是真的有要減肥嗎?盡吃些高熱量的食物,一點都不營養。猴子說:偶爾放縱自己不為過。天知道他每天都講這句話!
運動記錄:隨便在youtube上找了Billy教練的有氧拳擊,片長共44分。本人開始沒多久,就汗如雨下,氣喘如牛,問猴子:「欸,還有多久啊?」猴子說:「才剛開始五分鐘喔。」(靠杯喔。)越到後面,手軟弱,腳無力,影片中的人踢得有百公分高,我則是離地二十公分就要我命三千。死撐了30分鐘,自動宣告結束,明日再戰。
6/17-63.6kg,體脂肪33.4%
飲食記錄:昨天晚上和媽咪暢聊到忘我,要閉眼時發現已三點,只好睡到中午十二點。(作息不正常,零分)老弟買大姑姑隔壁的自助餐,我吃了荷包蛋半顆,海帶絲,地瓜葉,高麗菜,還有我弟親自川燙卻難吃到爆的A菜一口(看在親情手足的面子上,最多只能吃一口),主菜是炸雞腿,在豪邁地咬第一口前,腦海中莫名跑出一個聲音不停echoecho:「雞皮熱量很高喔,不可以吃。」是誰在我腦子裡內建環繞音響。出乎意料之外,我把雞皮剝了,只吃裡面的肉。由於這是一種酷刑,只吃一塊,就轉向媽咪的鱸魚湯,挑了一小塊魚吃。飯後水果是荔枝。下午茶是老弟星期六殺去台南花園夜市買的二師兄滷味,有鳥蛋、雞胗、雞腳、麻油滷米血(這個超正點),每個都吃兩三塊。之後猴子下班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,由於內含我討厭的蒜頭,看在情人的面子上,吃了兩三口(情人面子還是比手足大,哈)晚上去環球看電影超人,猴子買了一球哈根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給我,不過吃了幾口,決定把這份心意還給猴子,我想沒有香蕉兩個字,一定很好吃。看電影沒吃爆米花,我真佩服自己的意志力,但看到新推出的冰火波蘿,就失守來一份。這冰火波蘿似乎也該列入禁食區。
不過,哇靠,是我話多還是吃得多啊。劈哩啪啦一大串的。
運動記錄:一樣是Billy,不過換了另一個片長53分的跳。原本以為可以撐到40分,但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十一點,暖個身,做個小肌力訓練,我就好想洗澡睡覺。所以,和昨天一樣,只跳了30分,瞌睡蟲大軍來襲,我欣然歸順投降。
6/18-今天不爽運動,不爽量體重,卻很爽吃
飲食記錄:火腿、蛋、綠花椰菜、高麗菜、鱸魚、白飯、滷雞腿肉、紫米飯、豆腐乳、香菇雞湯、荔枝、芒果、大腸包小腸、花枝丸*8顆!!!大~~~~海苔五片。
運動記錄:今日從缺,明日不補。
6/20:63.5kg,體脂肪33.3%,骨骼肌25.9%
飲食記錄:
早餐-豬排蛋(不加美乃滋,去小黃瓜改番茄),牛奶一碗+燕麥片
午餐-米飯、地瓜葉、空心菜炒羊肉、豬血,高麗菜
下午茶-牛奶一碗+燕麥片,蜂蜜水一碗
晚餐-米飯、滷雞肉(去皮只吃肉一塊)、洋蔥、苦瓜、高麗菜
電影-麥當勞1又1/2雞塊,1/5中薯
運動記錄:pump it up(part1+part2)+cardio2004(10 mins)